几芜

粘滞性自产自销
朴实的点赞是我不知道说什么又想表达友好的证明

交盏倾杯/设定

X,中长篇,慢热,部分亲情向

【【【是真all审,会上本垒的那种,不是什么暧昧向,请注意避雷】】】

会有修罗场以及探索暗堕本丸的情节,但基本是失忆青年在线变弯的日常

时之政阴谋论。

笔者没有写作经验,也非考据党,脑到哪里写到哪里,总而言之是个自娱自乐向的作品,文中含有很多为剧情服务的私设,可能有不是那么合理的地方,还望海涵。审神者是个失忆青年,点此阅读设定避雷。

欢迎捉虫,友好评论感谢。


•狐之助是量产型机器人,针对审神者的情况模拟自身性格。

•“暗堕”有立场的“暗堕”与实质性的“暗堕”之分,与时之政立场不同或者灵力纯度下降都会被归为暗堕。


《审神者援助计划》。

——为缓解日渐频繁的天灾对战力储备造成的压力,时之政制定了这项针对在职审神者及“隐性审神者”的救援计划。

具体如何实施成谜,只知道受援者可以“死而复生”。

不幸遭遇天灾的审神者适格者,在确认死亡后,都将通过时之政的帮助得到新的身体。

结合援助目标的影像资料进行目标身体的还原,新的身体会在外形与灵力强度上复制该对象“生前”的模样——这项超前的技术仅为这些幸运儿所用。

由于技术并不完善,目标苏醒后可能会出现某些后遗症,包括但不限于记忆错乱、认知错乱、生理排异。看护人员将在援助对象康复期间进行反复评估,由此来决定是否让对方留守岗位。

至于这些诡异灾难的成因,则被埋藏在深深的阴影之下,似乎无人挖掘……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几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