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芜

粘滞性自产自销
朴实的点赞是我不知道说什么又想表达友好的证明

-

  “出道吧。”

  “......?”

  “我给你们两倍......不,三倍的薪水,出道吧。”

  “要杀谁?”大俱利伽罗起身,拎起了刀。

  “是表演哦。”青年摁住了他蠢蠢欲动的手臂。

  “先迷惑敌人吗。”他把刀放下了。

  “......好像不是那个意思呢。”烛台切道。

  长谷部给青年续了杯茶:“无论是出道还是别的什么,我都会给您奉上最好的结果。”

  青年粲然一笑:“我就知道你们会答应的,父亲让我找点干净的事做,我思来想去,果然还是从女性的市场开始,会比较宽容,那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。”

  “你们都是战场上下来的,引人注目这么简单的事,应该不在话下吧。”

  “明白了。”

  “帅气亮相比较好呢。”

  “领命。”

  

  -

  曾几何时,他们还以为这不过是来自主人的考验。

  ——大俱利伽罗站在舞台中央,身旁是自己昔日的战友。

  夜风吹拂,轻抚过他裸露的左肩。

  他看着下方躁动的人浪,疯狂的尖叫恍若枪声呼啸过耳。

  他那颗坚硬如铁,即使在濒死之际也未曾动摇过的强大心脏,为同伴,为他自己,在主人看不到的地方,流下了悔恨的热泪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其实就是记个沙雕梗,有空再写23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几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