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芜

粘滞性自产自销
朴实的点赞是我不知道说什么又想表达友好的证明

用于文章的审神者设定存档

 

暂时只有证件照,全身设定有空再补...

全身设定已补,点这里(图多请注意流量)

追加了本丸设定、乱舞语音

 
 
 

 

  有栖川 雪见( Setsumi)  越前国审神者


    男 27岁 174cm 58KG

 

  本名应雪来,随母姓,成为审神者后使用了父亲给的假名。

       父:有栖川 和彦(Kazuhiko) 日本人 越前国审神者 已故

  母:应芳菲/有栖川 春(Haru)中国人 就职于华国时间管理局 已故  

 

      原京大档案学在读,应父亲遗愿,辍学成为审神者。任职共六年,期间由于意外事故,离岗四年;再度回到本丸时似乎失去了自己曾经在这里工作过的记忆。

     有着随遇而安的好心态和一张十分讨女性喜欢的脸。在遍地高质量男性的本丸显得毫无用武之处。脖颈、手臂及双腿覆盖着浅红色的「侧线」,是被时之政援助过的证明。

  执着于午觉与抚摸动物,甚至连虫子也来者不拒。擅长大提琴演奏,并以此为消遣。

      猫舌。零方向感。随机触发的强烈好奇心与求知欲。


 

迷之体质

      遗传自父亲的缺陷——与非自然存在的事物直接接触会产生严重的不良反应付丧神过敏,故此一直与刀剑们保持距离。为了不被付丧神的气息影响,曾长年佩戴狐之助特制布面,日常事务只通过近侍转达。

      复职期间经历了各种波折,最终以禁锢一部分灵力为代价,得以解下布面,不再排斥自身召唤出的刃者。



其他

    和大多数习惯了家里蹲的审神者一样,他的日常基本只围绕自己的部屋展开,过着看似悠闲实则忙碌的老干部生活。

    待人接物还算谦诚随和,略平的语调却总是给人冷淡的错觉,正是因为这种微妙的反差,初上任时曾一度被本丸的刀剑们当成无情工作狂肝帝,主从关系相当疏远,似乎有过一段厌恶妖灵的日子。

    将付丧神当作签订长期从属关系的妖怪——正是因为贯彻了这样的风格,失去记忆之前,与大家的交流基本只停留在工作层面。

    重新接管本丸后,反而与刃者们亲近了很多。

 

 

初始刀-山姥切国广

近侍-压切长谷部

 


 


 

 

 

本丸的布局

壁垣高驰的双蛇形建筑群,围绕最中心的传送台延展开来。  

 

-语音捏造审神者乱舞-


  自我介绍

  我是审神者,召唤你的人。

  与我一起为历史尽一份绵薄之力吧。

 

 

  登陆(读取中):文书......?

  登陆(读取完毕):啊,在这里。

  开始游戏:给你。照上面的计划安排吧。



  本丸触摸:

  ▶喝茶吗?

  ▶——。(煮茶声)

  ▶嗯,是你之前带回来的点心。

 

  本丸(放置):用实战刀切菜的主人,也是有的。

  本丸(冬景):我是雪天出生的呢。但是每到这种季节,母亲就会卧床不起,要庆祝生日总觉得不合适。

    本丸(负伤):......嗯,没事。


  本丸(连续点击):

  ▶不要着急啊,看到你这样,我也会不安的……

  ▶哈……想撒娇吗?


  结成:以上,大致就是这样的安排。

 

  装备:

  ▶会有那种不需要佩戴布面的审神者吗?战场上最闪亮的存在。

  ▶轻装上阵就足够了,敌人不会察觉我的气息。

  ▶在准备核武器哦——啊,你相信了?

 

  远征下线我回现世一趟。

  远征归还上线买了新游戏,一起玩吧。还是说你想先吃点心?

 

  锻刀:资源要用在刀刃上。

 

  刀装制作:式神们是通过什么原理诞生的呢?

 

  手入(轻伤):无视它最好。

  手入(中伤/重伤):......医药费可不得了啊……

 

  任务完成:报告要事无巨细。

 

  战绩:审神者没有年末赏与呢,时之政偶尔会送昂贵的东西过来,勉强算是高福利职业吧。

 

  万屋:有什么想要的吗?

 

  出阵:取我的布面来。

  发现资源:你很会带路呢。

  索敌:情况如何?

    开战:(报阵型)


  攻击:

  ▶失礼了!

  ▶仅此一次!

  会心一击:还不到得意的时候!

  boss点到达:准备突击,大家注意隐蔽自己。

  胜利:胜利的摸头?……战场可不是撒娇的地方啊……给,顺便吃点糖果吧。实质性的奖励也很重要,我知道的。

 

  演练开始:是同僚的部队,记得点到即止。

 

  单骑讨伐:……我是笨蛋吗……

 

  轻伤:啊、布面!怎么会被发现了?!

  中伤:这气息真是令人生厌……

  重伤:别慌!外、外援……——(气音)


      修行申请(同意):是吗?可以是可以……稍微给我一点时间,具体之后再答复你。

      修行申请(拒绝):是吗?虽然很想就这么同意……但是你暂时还不能离开本丸,抱歉。

  修行送别:便当包袱里有纸和笔,发生什么事情就写信回来吧。


  马当番开始:稍微来确认一下后勤。

  马当番结束:通过视察体会了马儿的心情。

 

  畑当番开始:比起美丽的花,还是能吃的东西更让人安心。

  畑当番结束:……吃醡浆草吃到了虫子!!

 

  比试开始:友谊赛,让我们像演奏一样战斗吧。

  比试终了:感谢指教,真累人啊……

 

  一口团子:寿命只有一口的食物,各种意义上来讲都很可惜啊。

 

  链结:吃掉自己的分灵是什么感觉?哈哈,这个问题很坏心眼吗?抱歉,只是好奇。
 


  升特:我升职了哦。薪水?……呃,那个没有变化,多劳多得嘛。


  幕之内便当:吃吧!

  御祝重便当:吃多一点!



  习合/乱舞语音

  乱舞LV2 猛戳:嗝!……缝缝补补又一年,你的主人已经用旧了。

  乱舞LV2 中伤猛戳:这种场合该撒娇的难道不该是我吗?


  乱舞LV3 锻刀完成: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。嗯?用得不对?

  乱舞LV3 手入完成:一直在塌前照顾着我,谢谢。你一定很疲惫吧,药研君送来的补汤我剩了一半,来,快点喝掉、他马上要来检查了……

  乱舞LV3 活动通知:有时限的工作又增加了,头疼啊。

  乱舞LV5 景趣设定:装修意见征集中,请将这些小笺下发给各位。


  乱舞LV5 刀装失败:

  ▶我给的符咒有问题吗?

  ▶啊。

  ▶没关系。

  ▶哇哦,好特别的天赋。


  乱舞LV5 装备马匹:稍微有将领的感觉了吧。

  乱舞LV5 装备御守失败:自己给自己赐福……怎么想的呢


  期间限定语音
  待解锁
 
 

  其他
  待解锁
 

 
 
 
 

 

   死亡: 人就是这样......欲望满身,然后死去......来生......可以、变成雪就好了......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  设想是「岩岩若松云玉,濯濯如春月柳」这样的男性,按照我的理想型来设定的,可惜笔力不佳,写得不怎么样,画也画不太像_(:з」∠)_好气啊,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全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自己也还在成长,目前仍是审美波动期,渐渐地会把他画得和当初不一样也说不定。

 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几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